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欢度假期|在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拍出美丽星空照

2021年10月03日 12:38:3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10月3日电 10月2日,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迎来了国庆节假期接待小高潮,贺兰山登山健康游产品成为银川市及周边游客的热门选择。同时,“行长带你去旅拍”第二期星空旅拍活动在景区银巴古驿举办,近15组家庭参加。

  此次星空旅拍活动,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邀请了贺兰山“健康银行”行长祁瀛涛向游客现场讲解如何拍摄美丽星空,指导专业设备拍摄技巧,并专门讲解了如何使用手机拍摄星空,满足参与者拍摄美丽星空的需求。初次尝试拍摄的游客们在祁瀛涛的指导下拍出了自己满意的星空照片。

  此外,活动还邀请了旅游达人、星空讲师小熊老师,现场讲解星空知识,以及常见星座分布等,让现场的游客们感受浩瀚星空的魅力。

  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副总经理苏静怡说:“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作为宁夏美丽星空观星打卡地之一,拥有超高的晴空率,远离城市光污染,是宁夏及周边游客观星、赏星,拍摄星空的绝佳选择。”

  据了解,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还将推出“行长带你去旅拍”第三期星空旅拍活动。(完)

[责任编辑: 张洁龙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41211391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