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2021宁夏银川沿黄城市足球邀请赛开赛

2021年10月12日 11:42:49 来源: 新华网

  10月12日,由宁夏足球协会、银川市体育局主办的2021宁夏银川沿黄城市足球邀请赛在银川市贺兰山体育场开赛。来自黄河流域6个省区的8支球队参加角逐,共同感受足球的魅力,分享足球的快乐。

  本次赛事历时5天,共有来自宁夏、内蒙古、青海、山西、河南、河北的8支球队,140多名足球少年参加5轮16场比赛。比赛共设有冠亚季军、优秀团队、最佳射手、最佳运动员和最佳守门员等奖项。

  据了解,宁夏银川沿黄城市足球邀请赛已举办至第二届,为沿黄城市体育事业交流和沟通提供了机遇和平台,为推动沿黄城市足球运动发展起到积极的作用。

  本届活动旨在提高银川市及周边沿黄城市青少年足球竞技水平,保护传承弘扬黄河文化,加强黄河文化和足球运动深度融合,着力打造银川“激情足球·魅力银川”特色城市体育品牌。通过赛事进一步推进足球运动的大众普及,促进全民参与,展现体育精神风貌,推动全民健身运动。

  此外,本次赛事还以足球邀请赛为平台,创新融合“体育+文化+旅游”形式,充分发挥银川市作为黄河沿线重要节点城市的区位和文化优势,搭建沿黄城市青少年足球交流平台,铸造银川市沿黄城市青少年足球赛事品牌。

[责任编辑: 纪桂红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79487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