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宁湘能源合作湖南湘投新能源装备制造宁夏产业园项目开工

2021年10月15日 21:58:46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10月15日电 15日,“宁电入湘”工程宁湘能源合作湖南湘投新能源装备制造宁夏产业园开工奠基仪式在吴忠市红寺堡区弘德产业园举行。

  清洁能源产业是宁夏回族自治区大力支持发展的九大重点产业之一。“宁电入湘”工程宁湘能源合作湖南湘投新能源装备制造宁夏产业园项目是双方共同推进“一线一园一基地”建设,打造较为完整的“风光储一体化”清洁能源及新能源装备产业链。

  活动现场,宁湘能源合作湖南湘投新能源装备制造宁夏产业园项目集中与8家公司进行了签约;参加开工奠基仪式的领导与嘉宾,一同挥锹铲土,共同为项目奠基。

  据了解,“宁电入湘”工程宁湘能源合作湖南湘投新能源装备制造宁夏产业园项目计划总投资约12亿元,占地面积约616亩,以补链、强链和延链为目标,拟引进光伏组件、储能、风电、氢能等新能源装备制造产业,项目建成达产后预计实现年产值30亿元。(完)

[责任编辑: 纪桂红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79627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