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宁夏启动“诚信兴商宣传月”

2021年10月16日 09:17:44 来源: 宁夏日报

  10月15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商务厅、发改委、交通运输厅等11部门主办的“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在银川启动。

  该活动自2005年起已连续开展16年,今年的主题为“讲好诚信故事、弘扬诚信文化”。活动按照全国“诚信兴商宣传月”方案统一、标识统一、主题统一的要求,对自治区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相关政策及自治区诚信兴商典型案例进行集中宣传。鼓励企业诚信经营,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使诚信经营在全区经济领域蔚然成风。启动仪式上发布了2021年宁夏“诚信兴商十大案例”并集中展示。自治区发改委、交通运输厅、银川海关、宁夏区税务局、国家外汇管理局宁夏分局等单位分别以“完善信用平台,推动宁夏信用体系建设”“信用交通”“推动海关信用管理政策落地,培育诚信有序营商环境”“诚信纳税,信用惠企”“外汇管理便利化政策措施”等为主题进行展示宣传,五市及自治区其他有关部门也将在活动期间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记者 杨娟 王鼎)

[责任编辑: 张洁龙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412114069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