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疫情期间聚众赌博 南梁派出所抓获4名涉赌人员

2021年11月01日 18:14:36 来源: 新华网

  10月26日,西夏区公安分局南梁派出所依法查处疫情防控期间聚众赌博案,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4人。

  10月26日23时许,民警在疫情防控期间接到群众报警称某出租屋内有人打麻将聚众赌博,因疫情防控严峻形势立即组织警力清查,火速赶往现场,一举将正在赌博的马某、安某等4人抓获。收缴麻将一副。在铁证面前,马某等人对采取用打麻将“红中”下注5-10元进行赌博的违法行为供认不讳。

  现该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公安机关提醒:疫情防控,人人有责。广大市民应严格遵守疫情防控相关规定,不聚众、不赌博,要切实对自己及社会大众的生命安全和健康负责。为全力做好新型冠状病毒疫情防控工作,全力维护社会公共秩序,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对妨害疫情防控工作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予以严厉打击:公安机关将对任何阻碍、扰乱疫情防控工作的违法犯罪行为,依法严厉查处,绝不姑息迁就。

[责任编辑: 姜雪城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195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