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足不出户 “云游”宁夏

2021年11月02日 11:52:30 来源: 新华网

  “坐在家里‘云’游景区是很别样的体验,不仅可以欣赏到美丽的景色,还可以安静地聆听金牌讲解,让人虽然宅在家里心情也很美好。”银川市民刘女士说。

  受当前疫情影响,宁夏A级旅游景区和博物馆、图书馆、文化馆等室内公共文化服务场馆和经营场所暂时关闭,很多市民和游客选择通过线上游宁夏平台,实现足不出户, “云游”宁夏。

  据了解,2020年初,宁夏文化和旅游厅搭建了线上游宁夏平台,使广大市民在等待户外出游的日子里,足不出户就可欣赏神奇宁夏、塞上江南的美景、了解到宁夏的美食和特产,实现在图书馆在线充电,在博物馆对话历史等。外地网友可在此初探宁夏全域旅游的经典攻略、旅游线路,以及宁夏美食、特产等文旅信息。

[责任编辑: 姜雪城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0217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