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中行宁夏分行快速为企业提供信贷资金6700万元

2021年11月03日 22:08:34 来源: 新华网

  针对本轮疫情,中国银行宁夏分行主动对接疫情防控期间生产经营受到影响的企业,通过开辟绿色服务通道、提供应急贷款支持、加大融资支持等手段,帮助企业破解特殊时期的资金难题。

  近日,在接到银川市一家医院提交的用于采购医药物资的贷款申请后,中国银行宁夏分行第一时间组织在岗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审核贷款资料、多部门携手联动审批、发放,于当日成功为医院发放流动资金贷款2900万元,保证医院日常药品的正常供应。

  受此次疫情影响,防护物资需求不断增加,一家医疗器械公司作为自治区级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医疗物资应急采购重点单位,急需采购资金保证区内疫情防控的有序开展。辖属西夏支行了解后,按照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原则,第一时间联系客户准备相关资料,并与宁夏分行紧密沟通协作,简化业务操作流程,实现了当天提供资料、当天完成授信审批、当天放款至供货商。截至目前,已为该医疗器械公司累计放款700余万元,保证客户防疫物资的及时采购。

  “你们什么时候正常营业?现在项目因资金周转困难无法正常竣工可怎么办?”

  11月2日,正在参加社区志愿服务活动的中国银行吴忠市分行客户经理陈思凡在接到一家企业提出的用于风力发电工程项目正常竣工的资金需求后,立即请示行领导沟通解决方案。

  吴忠市分行及时成立应急工作小组,在诸多困难状况下,奔赴岗位,安排客户经理收集放款资料,及时与宁夏分行风险管理部沟通放款审核等事宜,于当日成功为客户发放“绿色金融”贷款3100万元,得到客户高度认可。

  目前,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已安排各级机构负责人和重要岗位人员驻行工作,确保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及时了解客户金融需求,多措并举为广大客户提供有力的金融服务保障和支持。

[责任编辑: 纪桂红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80278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