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国网固原供电:六盘山深处雪中巡线保供电

2021年11月06日 22:13:07 来源: 新华网

  11月6日,宁夏固原市六盘山区普降大雪,极端天气造成覆冰现象会直接影响电网安全运行。

  国网固原供电公司输电运检中心全体人员发扬苦干实干的精神,顶着疾风大雪,对六盘山区110千伏南彭线、110千伏固任线等重点线路进行特巡,全力保障电力供应,确保六盘山区百姓温暖过冬。

  六盘山地处林区,山路上积满了厚厚的雪,12名党员职工组成突击队前往巡查地点。巡线人员相互搀扶着,顺着脚印一步步艰难前进。经过几个小时的艰难跋涉,队员们的鞋已经湿透了。

  针对此次极端天气,国网固原供电公司还加强了人员到岗到位和24小时应急值班,电力调度控制中心加强了电网调度和运行情况监控,变电运维中心、变电检修中心、输电运检中心精准掌握运行情况。同时,各县区公司加强与气象部门联络,合理安排抢修力量,备齐抢修物资,全力保障固原市群众安全可靠用电。

[责任编辑: 张洁龙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411280388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