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宁夏沙湖入选首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2021年11月21日 19:09:31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国家文化和旅游部发布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评定结果,宁夏沙湖景区与颐和园、峨眉山风景名胜区、三清山风景名胜区、云台山风景名胜区以及港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等47家单位入围“首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

  近年来,沙湖景区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文化建设和旅游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始终以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己任,坚持把文明旅游融入日常中去,对标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标准,不断优化旅游环境,提升服务水平,积极传播文明、引领风尚,引导游客文明出行,形成了景区倡导与游客自律的互动式文明旅游新风尚。

  景区通过抓好党的建设、制度建设、环境建设、服务质量、产品供给、引导宣传、以及实践活动等方面,以实现创建工作程序化、确保文旅产业生态化、打造文明服务标准化、助推文明旅游品质化、实现文明成果共享化、促进文明旅游日常化和推动文明创建持久化。

  据悉,除获此殊荣以外,2021年沙湖景区还入选了“黄河生态文化之旅”主题线路、“年度最美观星地”榜单和“体育旅游精品景区”名单。荣获了“中国国家旅游年度臻选度假旅游目的地”和“艾里缇斯奖·最美中国旅游景区”等称号。

[责任编辑: 纪桂红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80854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