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宁夏首台车载移动P2实验室助力新冠疫情应急筛查工作

2021年11月21日 19:11:21 来源: 新华网

  近日,为保障包括封控区域人员、“黄码”人员及集中隔离医学观察的肾透析和产妇产检、分娩患者在内的封控人员就医需求,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心脑血管病医院“应急医院”应运而生。宁夏医科大学总医院紧急协调宁夏首台移动P2实验室应急医疗救援车辆开驻“应急医院”。

  移动P2实验室应急医疗救援车

  医护人员在救援车内进行新冠病毒核酸检测

  经过工作人员24小时紧张的电路安全测试、设备安装调试、新风系统调试、试剂性能验证、信息网络测试等工作,宁夏首台移动P2实验室在心脑血管病医院投入新冠病毒核酸检测,配合当前“应急医院”各项诊疗工作的有序开展。

  据统计,现已完成红码、黄码等特殊封控人员336人份新冠病毒核酸检测任务。

[责任编辑: 纪桂红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80854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