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国网银川供电公司获国际QC小组发表赛金奖

2021年12月01日 12:15:42 来源: 新华网

  11月29日,从第46届国际QC小组成果发表赛传来喜讯,国网银川供电公司变电运维中心墨鸿QC小组的成果《研制用于变电站全景三维一体化监控装置》荣获“Par Excellence”(金奖)。这是该公司首次参加国际性QC小组发布赛。

  据了解,本次大赛共有全球904个QC成果参加。国网银川供电公司克服疫情影响、无国际QC竞赛经验、英语发布答辩等种种困难,强化责任分工,详细制定了成果发布的工作方案,从国际赛发布培训、研究国际标准、翻译成果报告、录制发布视频、模拟评委提问、英语口语培训、礼仪培训等方面入手,建立实时沟通管理机制、定期汇报机制,确保发布成效。来自该公司变电运维中心、营销部、金凤区供电公司的6名选手精心筹备,表现优异,顺利完成了成果发布和现场答辩。

[责任编辑: 纪桂红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8119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