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沙坡头景区获首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荣誉称号

2021年12月01日 15:46:19 来源: 新华网

  11月29日,全国旅游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发布了关于第一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公告,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入榜。

  文明是最美的风景。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将文明旅游作为“内提素质、外树形象”的重要抓手,以提高服务质量和游客满意度为落脚点,扎实开展各项文明旅游工作。

  秉持“崇尚自然、以爱为本”的企业核心价值观,沙坡头景区制订了《员工职业道德规范》《对客文明服务规范用语指引》,开展员工素质培训和技能提升,先后有20余名干部职工获得“全国巾帼建功标兵”“中央企业劳动模范”“宁夏回族自治区劳动模范”“中国好导游”等荣誉称号。

  在景区游客聚集区域设置文明旅游宣传标牌,将文明旅游、生态保护等内容融入到导游讲解词中,常态化开展文明引导、旅游咨询、便民服务等志愿活动,积极参加中卫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各项工作,让景区成为城市文明的形象窗口。全面实施旅游服务标准化,将疫情防控工作纳入常态化管理,实现文明优质服务体系闭环运行。深入实施沙坡头“1235”服务模式,让优质服务的理念落实到每个员工的具体行动上,使景区服务质量不断提升,连续两届获得“全国旅游服务质量标杆单位”。

  此次获得首批国家级文明旅游示范单位的荣誉称号,沙坡头将以此为契机,继续深入开展文明创建各项工作,树立文明旅游标杆,让文明之花在沙坡头景区开得更加绚烂。

[责任编辑: 纪桂红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812037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