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开展国家宪法日宣传活动

2021年12月03日 20:18:49 来源: 宁夏新闻网

  今年12月4日是第八个国家宪法日,11月29日至12月5日是全国第四个宪法宣传周,12月3日,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举办“12•4”国家宪法日签名活动。

  活动中,学生代表诵读了《法治中国 以宪为纲 学法守法》,倡议大家要认真学习宪法,提高宪法意识和法治观念,牢固树立忠于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的自觉意识。

  启动仪式上,在场的师生分别在宪法签名墙上庄严签名,以实际行动表达捍卫宪法尊严的决心。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学校党委书记赵利宁说,活动让法治进校园、进课堂、进师生头脑,让全校师生遵守宪法、崇尚宪法,为法治国家建设作出贡献。

  据悉,本次宪法宣传周活动期间,宁夏职业技术学院、宁夏开放大学还通过校园网和学校微信公众号、广播站、展架、横幅进行了全方位宣传,各院系按照要求开展了宪法诵读和主题班会活动。同时学校还组织学生赴西夏区法院开展宪法宣传周公开日旁听活动,通过一系列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调动广大师生参与学习宪法的热情,将法治观念与思想带进校园,提升普法活动的广度与深度,达到普及宪法知识,传递法治精神的目标。(记者 胡俊 文/图)

[责任编辑: 纪桂红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2114730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