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国网中卫供电:“网上国网”让养殖户享实惠

2021年12月09日 14:24:08 来源: 新华网

  “现在网上办电真是方便,电力工人效率也快。”12月3日,家住宁夏中宁县白马乡跃进大队的袁进涛在朋友圈留下了这样的夸赞。

  12月1日,袁进涛看到村里张贴的“网上国网”APP宣传海报,在扫码安装后申报了18千瓦的三相动力用电。让袁进涛惊讶的是,没过多久就接到了国网中卫供电公司客户经理施文军的电话。

  施文军通过电话了解到,袁进涛打算从事养殖业,一切准备就续,只差电未通。沟通清楚后,双方约定当日下午到现场进行勘查。

  经勘查,袁进涛申请条件符合供电需求,施文军将供电方案记录在案,通知营业厅受理此项业务,并在第二天为客户装表送电。

  “2个工作日内就能送电,还不出一分钱。”袁进涛高兴地说:“现在供电企业实实在在是为民办实事、解难题。”

  人民电业为人民。国网中卫供电公司深入践行该服务宗旨,将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党史学习教育落脚点,优化“一网通办”服务,在简字上出实招,压减办电环节,提升用户“获得电力”幸福感。

[责任编辑: 纪桂红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81468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