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阅宁夏 鉴优品”宁夏全民电商节闭幕

2021年12月10日 16:05:01 来源: 央广网

  央广网银川12月10日消息(记者 廉军)“阅宁夏 鉴优品”飞跃20·21全民电商节12月10日闭幕,闭幕式上举办了电商助力乡村振兴合作签约仪式,有三家当地知名企业与结对乡村进行现场签约,还发布了《阅鉴手册第三季》及《“创造-成就-飞跃”宁夏电商资源推介地图》。

  “阅宁夏 鉴优品”全民电商节由宁夏商务厅、财政厅联合主办,已是连续三年举办助推宁夏电商事业发展。三年来从创造、成就再到飞跃,全民电商节成为当地电商产业一年一度的盛宴,既是宁夏电商产业发展的见证者、孵化器、推进器,也是电商蓬勃发展成果展示的重要载体。宁夏电商企业、品牌、团队、个人、产区村落每个电商环节要素都得以充分融合联动,创新案例、圆梦计划不断涌现,探索出了宁夏特色电商发展之路。

  “阅宁夏 鉴优品”全民电商节在品牌营销、产业助力、消费促进方面产生了积极重要影响,全渠道、多角度、高密度的宣传与报道,全网话题累计阅读突破10亿次,累积产生短视频作品3000余条,累积播放上亿次,央视频道、人民网、学习强国等40余家中央及全国媒体及10余家区内主流媒体,搜狐、网易、腾讯等100余家网媒报道上千篇,大大提升了宁夏电商在全国的知名度。促进了当地的线上销售,为网络零售额增长贡献了力量。挖掘了一批当地优秀电商企业并发挥其标杆作用,培育了一众优秀网络达人助力网红经济。

[责任编辑: 纪桂红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81512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