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银川市首家“高新企业服务超市”落户兴庆区

2021年12月13日 17:37:43 来源: 新华网

  12月10日下午,宁夏银川市首个“高新企业服务超市”在兴庆区心梦想众创空间活动交流中心揭牌。

  兴庆区高新企业服务超市是宁夏地区首家在数字经济时代成立的高新企业服务超市社会组织,能够为企业运营提供一站式的服务,成为企业真正的“保姆管家”。

  揭牌仪式上,兴庆区副区长卿峰对自治区科技厅和银川市科技局为高新企业服务超市建设工作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表示高新企业服务超市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兴庆区企业增强科技创新含量,提升市场竞争力,成为兴庆区经济发展的有力增长点,希望广大企业家和科技工作者再接再厉、共同协作,助力传统企业升级转型。

  据了解,兴庆区高新企业服务超市的成立能为辖区企业提供系统性咨询管理培训服务,对接好科研技术创新、知识产权保护、投融资机构、人力资源供给等服务机构,推动兴庆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目前,兴庆区高新企业服务超市已经入驻注册企业165家,和15家金融科技、财税法务、人力资源机构达成了合作,并计划在2022年完成注册孵化企业500家,培育科技创新驱动型企业100家,有效带动就业人数超过10000人次。

  为企业服务、为项目服务,是兴庆区高新企业服务超市成立的初心,也是运行的核心。兴庆区科技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晓丽表示,将以“科创兴庆”为品牌名,通过打造宁夏地区每年一届的具有科技创新力、商业实效力、品牌影响力的科技创新高峰论坛及博览会,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 姜雪城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595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