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以赛促学 以学促行——宁夏机场公司举办党史知识竞赛

2021年12月16日 09:48:5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12月15日电(记者 许晋豫)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近日,西部机场集团宁夏机场有限公司机关党委开展党史知识竞赛主题党日活动,4个党支部的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参赛。

  主题党日活动中,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活动从会议背景、取得成就、发展环境、远景目标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详细解读,大家对全会精神有了更清晰、更直观的认识,进一步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积极性和主动性,坚定了奋发有为推进工作的决心。

  主题党日党史知识竞赛以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为主要内容,设置了党史必答、选拔抢答、终极PK三个环节,采取参赛人员手机现场答题、选拔人员随机抢答等多种形式,全部与会人员积极参与了党史知识竞答。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赛促学、学用结合”,回顾了党走过的百年光辉历程,重温了党带领人民取得的丰功伟绩,进一步加深了与会人员对党章、党规、党史的认识和理解,激发了大家的学习兴趣,筑牢了理想信念。(完)

[责任编辑: 姜雪城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682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