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中国银行杯”第六届宁夏创新创业大赛举行颁奖签约仪式

2021年12月17日 19:59:25 来源: 新华网

  12月17日,第十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宁夏赛区)暨第六届“中国银行杯”宁夏创新创业大赛成果展示授牌签约活动举办。 44家企业脱颖而出,分别摘获一二三等奖和优胜奖。中国银行宁夏分行获本次大赛“最佳支持单位奖”。

  据此,本次活动由宁夏科技厅主办,宁夏高新技术创业服务中心和宁夏生产力促进中心承办,中国银行宁夏分行独家冠名。大赛为44家获奖企业颁发证书和奖杯,为成长企业组一等奖获奖企业奖励15万元,二等奖获奖企业奖励10万元,三等奖获奖企业奖励5万元,优胜奖获奖企业奖励3万元;为初创组一等奖获奖企业奖励10万元,二等奖获奖企业奖励7万元;三等奖获奖企业奖励4万元,优胜奖获奖企业奖励2万元。

  近年来,宁夏“双创”工作取得了突破性进展。截至目前,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科技创新平台达482家,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5家,国家级众创空间11家,自治区级科技企业孵化器29家,自治区级众创空间61家。2020年,孵化器总收入达到8841.21万元,在孵企业总收入达20.28亿元,双创平台已成为自治区新旧动能转换的加速器,培育新型业态的孵化器,促进就业增收的助推器。

  此外,中国银行宁夏分行作为中国银行在宁一级机构,已连续两届独家冠名宁夏创新创业大赛,通过现场对接、跟踪服务等方式为大赛和参赛企业提供了全方位的金融支持,获得本次大赛“最佳支持单位奖”。活动现场,中国银行宁夏分行与宁夏滨泽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企业签署《银企合作意向书》,中国银行宁夏分行将结合企业实际需求提供专业化的金融服务,为区内科技型企业创新发展提供广阔空间和资金保障。

[责任编辑: 张洁龙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412114911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