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国网宁夏信通网络公司获奖补资金为科技创新添动力

2021年12月23日 14:43:52 来源: 新华网

  近日,国网宁夏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分别收到了宁夏科技厅奖补资金40万元,银川市科技局奖补资金30万元。据悉,本次奖补主要针对首次认定的自治区科技小巨人企业,由自治区、银川市财政一次性给予的奖补资金支持。

  近年来,国网宁夏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不断夯实管理基础,实施科技创新能力提升专项行动。聚焦强基固本,健全完善企业科技创新组织机构、工作流程、考核标准、激励机制,加强知识技能培训,增强员工主观能动性;聚焦政策导向,从企业管理、市场方向拓展等方面赋能,规划实施创新驱动发展,完善科技创新管理体系;聚焦形势需求,主动从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研究开发组织管理水平等方面适应国家高新政策及评审标准要求;聚焦主责主业,围绕业务承载能力,持续推动核心业务能力提升,把握数字新基建和能源互联网建设新机遇,打造创新能力强、产业效益优的创新型企业。

  下一步,国网宁夏信通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将更好地发挥奖补资金的激励作用,加快创新驱动战略实施,为宁夏科技产业发展注入动力,发挥企业对地区经济发展的支撑作用。

[责任编辑: 网群编辑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1927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