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政协石嘴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

2021年12月27日 18:21:36 来源: 新华网

  12月27日,政协石嘴山市第十二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开幕,政协石嘴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主席马平安向大会作工作报告,政协石嘴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刘新保向大会作关于提案工作情况的报告。

  马平安代表政协石嘴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提出了今后五年工作建议。建议新一届市政协工作总体思路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持续贯彻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认真落实市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围绕立足新发展阶段、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坚持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更好凝聚共识,为努力打造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先行区排头兵,加快谱写建设经济繁荣民族团结环境优美人民富裕的美丽石嘴山新篇章贡献智慧和力量。

  大会上,政协石嘴山市第十一届委员会副主席刘新保作了关于提案情况的报告。他说,五年来,广大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紧紧围绕党政中心和人民群众关心关注的热点难点问题,深入调查研究,积极履行职能。共提交提案1623件,经审查立案1154件,立案率71. 1%,并案后交办1021件。截至目前,所有提案均已办复完毕,委员满意率达97%以上。

[责任编辑: 网群编辑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2091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