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养殖园区电力足 带动村民忙增收

2021年12月30日 16:37:52 来源: 新华网

  “这几年养殖场能扩建运营,真是离不开你们的支持,办电省钱又省心,服务越来越贴心。”12月27日,宁夏中卫市中宁县美宁养殖专业合作社李玉明对前来装表接电的国网中宁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吐露着心里话。

  中宁县美宁养殖专业合作社原是片区分户养殖,随着农网改造不断升级,国网中宁县供电公司对该养殖片区的用电线路、变压器进行了更新。李玉明瞅准机会,带动村民开始养羊,并形成了产业链,从昔日搬迁贫困户,变成了养羊专业户,目前存栏达到5000只左右。

  时至年关,国网中宁县供电公司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在接到李玉明的新装申请后,立即开展协商,提供“定制式”办电服务,从业务受理,现场勘查,方案定制,施工送电,仅用2天解决用户的燃眉之急。

  “我们不仅要做好装表接电工作中涉及延伸的问题,后续服务还要对养殖合作社生产加工的用电设备和负荷情况进行预测,做好安全用电风险防范,为用户提供合理化服务。”国网中宁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王文华说。

  据介绍,国网中宁县供电公司坚决落实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政策,倾心护航养殖业及小微企业办电服务,营造“环节最少、办电最快、成本最低、服务最好、质量最高”的电力营商环境,让充足的电力服务带动村民稳定致富。

[责任编辑: 张洁龙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41128217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