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国网中卫供电全力“备战”元旦保电

2022年01月01日 11:07:42 来源: 新华网

  为做好2022年元旦保电工作,2021年12月29日,国网中卫供电公司制定了元旦期间保电方案,以确保中卫电网安全稳定运行以及重要地区、场所、用户安全供电,保证市民过上一个愉快祥和的节日。

  在加强设备管理方面,国网中卫供电公司开展节前设备隐患排查和集中消缺工作,特别是对变电设备加强巡视检查,发现问题及时整改,切实做到巡视到位、整改及时,确保电网设备无缺陷运行。

  在加强抢修力量方面,国网中卫供电公司抢修队伍24小时值班待命,力保正确、有效和快速地处理用电故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各重要客户和场所安全可靠供电。强化应急处理机制,确保迅速有效地处理可能出现的供电故障。

  同时,做好元旦期间优质服务工作,确保节日期间优质服务“零投诉”,全力做好元旦节期间安全保障工作。组织人员学习《事故应急处理预案》及保电措施,全面做好突发事故的抢修工作,全力做好元旦期间安全保障工作。

  目前,该公司已全面展开元旦重要保电客户、场所供用电安全检查,确保在元旦之前完成重要客户、场所用电安全隐患排查,下发隐患整改通知书,同时抄报政府有关部门,督促客户及时完成缺陷整改,并根据重要客户保电手册,督促、指导、协助重要客户制订相关保电方案、应急预案,确保各项应急安全措施落实到位。

[责任编辑: 纪桂红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82242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