频道首页 新闻时政市县图片视频访谈社会专题旅游悦读书画电力数据新闻微场景原创
宁夏频道 > > 正文

长庆油田第三采油厂举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2022年01月01日 19:05:5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1月1日电 2021年12月31日,长庆油田第三采油厂在宁夏石油展览馆举行“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揭牌仪式。

  揭牌仪式上,宁夏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马英俊与采油三厂党委副书记、厂长马世清共同为长庆油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揭牌。

  2021年6月19日,长庆油田被中共中央宣传部授予“全国爱国主义教育示范基地”。

  采油三厂党委副书记、厂长马世清表示,采油三厂将不断建设好、发展好、使用好教育示范基地,把采油三厂打造成自治区和长庆油田爱国主义教育的标杆示范,以爱国主义精神引领采油三厂高质量发展。

  揭牌仪式后,到会人员参观了宁夏石油展览馆以及采油三厂银川员工心理关爱咨询中心、员工书画室、员工创新创效工作室等日常活动场所,了解宁夏石油勘探开发历史、长庆油田砥砺奋进的发展史,并体验了员工心理关爱咨询项目。(完)

[责任编辑: 纪桂红 ]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811282253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