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西街文艺社区党委开展减压强心促发展活动
2022-01-06 18:03:48 来源: 新华网
<

  为了给社区基层工作人员减压,保证大家以健康的心态继续砥砺前行、服务于民,银川市兴庆区解放西街文艺社区党委在市民驿站心理咨询室与银湖巷布偌施姑娘画室开展为期2天的减压强心促发展活动。

  “平日千头万绪的工作常常压得人透不过气,今天和老师一个多小时的交流让我如释重负,对工作和生活又充满了信心。”文艺社区工作人员荣媛媛说道。

  据了解,本次活动邀请了国家二级心里咨询师、全息绘画投射分析师李学清,通过一对一辅导、三个绘画主题分析等方式,让社区工作者更清晰地了解自己,精准发现内心存在的问题,找到解决心理困惑与矛盾的方法。

  文艺社区党委书记丁娜说:“社区工作纷繁复杂,尤其是自疫情以来,社区基层工作者连续一个多月吃住都在社区,经常一天睡眠不足2小时,给员工开展心理辅导和油画课堂活动,除了帮助大家减负,更是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让大家调整心态,以良好的状态投入日常工作。”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