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老年大学举办“助力建设先行区 礼赞美丽新宁夏”教学成果展
2022-01-10 09:19:1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1月9日电(记者 卢鹰)9日,宁夏老年大学“助力建设先行区、礼赞美丽新宁夏”教学成果展在银川开展。本次成果展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老干部局、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宁夏文史馆、自治区文联、宁夏日报社、宁夏老年大学校务委员会共同主办,涵盖书法、绘画、摄影、剪纸等多种作品形式,既展示了宁夏老年大学校园文化建设成果,又为全区人民群众欢度“双节”带来了一场文化盛宴。

  本次展览共收到来自宁夏老年大学客座教授、教师、学员的867幅投稿作品,经过评审,共有199名作者的245幅作品入展。展出的很多作品为宁夏老年大学开展第二课堂户外采风时创作,创作者年龄最大的已95岁。

  近年来,在应对人口老龄化进程中,宁夏老年大学积极组织开展喜闻乐见、生动活泼、寓理于情、寓教于乐的老年文化活动,着力营造融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和艺术性于一体的校园文化氛围,使老年人老有所教、老有所学、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对营造社会和谐风气起到了积极的助推作用。(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