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司法行政系统庆祝第二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2022-01-11 11:57:42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1月11日电(记者 杨稳玺)10日,宁夏回族自治区司法厅组织召开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庆祝第二个人民警察节暨“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自治区司法厅党委委员、副厅长,监狱管理局党委书记、局长刘明生代表自治区司法厅、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党委向全区司法行政系统人民警察致以节日的祝贺。刘明生回顾了近年来全区司法行政系统全体人民警察在司法部、自治区党委和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攻坚克难、锐意进取的奋斗历程,对全体警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服从命令、听从指挥,特别是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全体警察坚守岗位、冲锋在前,为实现监管场所“零感染”工作目标忠诚奉献表示感谢。

  刘明生说,截至2021年底,全区监狱系统连续17年实现“四无”目标,戒毒系统连续6年实现“六无”目标,为维护国家政治安全、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促进社会公平正义、保障人民安居乐业做出了突出贡献,这份沉甸甸的成绩来之不易,凝结着每一名监狱戒毒人民警察的心血和汗水。

  据了解,自治区监狱管理局、戒毒管理局班子成员和来自全区监狱戒毒系统的140名警察代表参加了启动仪式。启动仪式上,与会领导和警察代表面向国旗、警旗庄严敬礼宣誓;警察代表作交流发言,表达了对警察职业和监狱戒毒事业的无限热爱。(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