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播剧《江山——陈嘉庚与中国共产党》开播仪式在宁夏举行
2022-01-12 17:09:5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1月12日电 1月11日,广播剧《江山——陈嘉庚与中国共产党》在宁夏六盘山举行开播仪式。

  据了解,该剧创作启动于2020年10月,由福建省委宣传部、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等单位联合指导,福建省广播影视集团、宁夏广播电视台等单位联合制作。

  该剧讲述了出生泉州的华侨领袖陈嘉庚先生,在中国共产党的感召下,回到祖国参加开国大典、参与新中国建设的故事,剧中既有对战火纷飞年代的回忆,又有站在新时代对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展望。

  据介绍,广播剧《江山——陈嘉庚与中国共产党》全剧共3集,每集时长25分钟。自1月11日起,该剧将陆续在宁夏交通广播、宁夏新闻广播、宁夏经济广播、宁夏旅游广播、宁夏音乐广播播出,其微信公众号同步推送。

  同时,该剧将在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央广“中国之声”“经济之声”、福建广播影视集团所属七套广播节目、厦门广播电视集团四个广播频率和中国广播剧研究会、“学习强国”等融媒体平台播出。(完)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