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召开
2022-01-19 10:09:35 来源: 宁夏日报

  1月18日,宁夏回族自治区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临时党委(扩大)会议召开,自治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临时党委书记崔波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宣读了自治区党委《关于成立自治区政协第十一届委员会第五次会议临时党委的通知》,按委员分组成立了13个临时党支部。

  会议强调,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要自觉担负起全面加强党对政协工作领导的政治责任,既要从政治上加强党对政协组织、政协工作的领导,又要在协商议政过程中加强党对各项工作的全面领导,通过有效工作,努力使政协成为坚持和加强党对各项工作领导的重要阵地。临时党委和临时党支部成员要增强政治领导力、思想引领力,切实将思想政治引领贯穿到会议的全过程、各方面,特别是要注重加强讨论过程中的引导,正确处理多样性和一致性的关系,发扬斗争精神,做到坚持原则、讲究方法,用“团结—批评—团结”的方法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目的。要全面贯彻中央精神,坚持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落实自治区党委要求,以高度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行动自觉,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自治区领导赵永清、郭虎、冯志强、王紫云、郑震、许宁出席会议。(记者 高菲)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