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中卫供电:春节保电忙
2022-01-21 14:40:46 来源: 新华网
<

  1月19日,农历腊月二十一,一大早,国网中卫供电公司迎水桥供电所院子里的三辆车驶出了供电所的大门,分头开展节前保电工作。

  春节临近,为了做好供电保障工作,国网中卫供电公司迎水桥供电所制定保电应急预案,通过系统查找重过载和三相不平衡台区,安排外勤人员对辖区每一条线路展开特巡和变台保养维护。针对辖区卫生院等重要用户用电设施、后备电源、突发事件供电应急预案等情况进行仔细检查,保证大家用上电、用好电、用安全电。

  奔波在保供电路的上的,还有国网中卫供电公司永康供电所的工作人员。自一月中旬,永康供电所对辖区3条10千伏线路设备进行红外线测温“把脉问诊”,对高低压线路通道进行线下树障清理,对线下施工施工方宣传电力设施保护法律法规,针对辖区在外务工人员陆续返乡的情况,走家进户检查家中导线、开关、刀闸、漏电保护器等长期末使用的设备。

  目前,国网中卫供电公司春节保供电工作正积极开展,确保辖区电网在春节期间安全稳定运行。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