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市委组织部出台作风建设“八条规范”
2022-02-12 17:03:19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2月12日电(记者 靳赫)宁夏银川市“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近期启动以来,银川市委组织部压茬推进学习思考、查摆问题工作,并制定出台《银川市委组织部作风建设“八条规范”》,为推动专项行动在组织部门落地落实打下坚实基础。

  据银川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作风要求要落到实处,必须坚持“治标”与“治本”相结合、“当下改”与“长久立”相结合。《银川市委组织部作风建设“八条规范”》从以严立规、以细求质、以深精业、以实促行、以勤博业、以俭养德、以廉守正、以快提效八个方面明确加强和改进部机关作风建设的具体举措,每一条举措都有硬要求、每一条要求都有实举措,目的就是把规矩立在最前面,把标准定在一开始,推动作风整顿制度化、常态化、长效化。下一步,银川市委组织部将在盯落实、盯督导上下功夫,让规范作用发挥起来,真正为全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障。

  据悉,银川市委组织部把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作为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的重要举措,让机关党员干部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为深入查摆、深刻检视、深化整改奠定思想基础。银川市委组织部全体党员干部第一时间深入查摆了一批突出问题,逐一梳理,形成问题清单,并举一反三,深刻剖析,对症下药,为整改整治、建章立制打下坚实基础。(完)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