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2022-03-04 17:45:28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3月4日电(记者 任玮)在“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来临之际,全国妇联日前公布了2021年度全国三八红旗手标兵、全国三八红旗手、全国三八红旗集体名单。宁夏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榜上有名,荣获“全国三八红旗集体”称号。

  据了解,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现有干部职工237人,其中女干部职工有167人,占70.5%。自2014年审批服务管理局成立以来,全体女干部职工以打造“速度更快、服务更优、满意度更高”的政务服务新环境为目标,始终坚持冲在前、做表率,充分展现了“走在前列、勇立潮头、做好表率”的良好形象和“爱岗敬业、吃苦耐劳、精益求精”的优秀品质,扛起了“半边天”的责任和担当,成为银川市“放管服”改革优化营商环境的中坚力量。

  在全体女干部职工的助力下,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统筹推进以“一枚印章管审批”“一体式集成审批”“1230”审批制度改革为主要内容的“三轮改革”,不断深化“放管服”改革,持续优化营商环境。在2019年全国营商环境测评中,银川位列41个参评城市第11位;2020年位列80个参评城市第18位;“放管服”改革走在全国前列,成为全国优化营商环境标杆示范引领城市。

  近年来,银川市审批服务管理局先后荣获中国政务服务突出贡献奖、全国政务服务能力优秀单位、最具影响力政务服务大厅、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巾帼建功先进集体、全国法治政府建设示范项目奖等国家级奖项15项,自治区“三八红旗集体”等自治区级奖项9项,银川市级奖项32项。(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