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西吉2022年首批70个重点项目开工
2022-03-19 10:30:4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3月19日电(记者 张亮)18日,宁夏西吉县举行第一批重大项目集中开工现场推进会。西吉县确定各类建设项目70个、总投资90.46亿元。

  2022年,西吉县抢抓机遇、科学谋划,通过抓招商、争项目、扩投资,目前已确定各类建设项目70个、总投资90.46亿元,跑出项目建设“加速度”。开工仪式上,西吉县委副书记邵剑波表示,西吉县将以建设先行区为统揽,以推动高质量发展为主题,全力以赴投入项目建设,攻坚克难推动项目落实,真抓实干确保项目达效。

  “我们将构建‘全链条’政策,提供‘全时空’服务,强化‘全方位’责任,优化工作流程,压缩审批时限,确保16个续建项目按期建成,54个新建项目于5月底前全部开工。同时,我们也将建设县级领导包抓项目工作专班制,‘一站式’服务已签约项目,‘保姆式’服务已落地建设项目,‘帮助式’服务建成投产项目,掀起‘扩大有效投资攻坚年’热潮,共同为西吉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邵剑波说。(完)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