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党工委举办“改进作风提升质效”岗位大练兵业务培训班
www.nx.news.cn   2022年04月01日       来源: 新华网

  为推动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党工委“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落地落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党务工作人员的党建业务能力水平,促进园区非公党建工作高质量发展,根据《银川阅海湾中央商务区党工委“改进作风提升质效”专项行动“八个一”实践活动》的相关要求,商务区党工委于近日专题组织筹备和开展“改进作风提升质效”党建专干岗位大练兵业务系列培训班,第一期培训班于3月31日落幕,来自13家非公企业党支部的党建专干参加了培训。

  商务区党工委党务工作者围绕“三会一课”制度、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发展党员、党费收缴及使用管理、换届选举、党组织关系转接等方面的工作,对参会学员进行了全面详细地业务辅导。

  培训学习后,商务区党工委组织各支部对商务区2021年度先进模范支部党建资料进行了观摩学习,并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沟通。大家结合工作实际,畅谈认识体会,纷纷表示培训授课内容干货满满,对自己启发很大、收获很多,并对非公党建工作的重要性有了更加深刻地认识,对推动园区非公党建工作守正创新有了更加明晰的思路。

(编辑: 纪桂红)
0100301010800000000000000112000000000000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