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湖管理局召开做好“清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题会议
www.nx.news.cn   2022年04月07日      来源: 哈巴湖管理局

  4月2日,哈巴湖管理局召开做好“清明”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专题会议。哈巴湖管理局局长吴宏就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的督导检查情况进行了通报,管理局副局长单广对“清明”期间森林草原防灭火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安排。

  吴宏要求,管理局全体职工要提高政治站位,从严从细落实责任,各管理站对发现的问题要严肃处理,做到隐患原因必查清、责任人员必处理、整改措施必落实、有关人员必教育;进一步强化督导检查,提高工作落实力度,各相关负责人要突出督查重点,了解掌握第一手情况,确保一旦发生火情,拉得出、用得上、打得赢;严格执行值班和领导带班制度,杜绝出现脱岗、漏岗情况,做到下情上晓,确保工作人员准确上报火情动态,及时反馈林火监测信息。

  单广强调,清明期间,管理局全员上岗。各科室人员在各关键路段、重点卡口进行劝导检查。采取“正面告知+反面教育”和群众喜闻乐见的宣传方式,引导群众文明祭祀、安全祭祀。同时,要强化应急准备,科学妥善处置火情,细化应急预案、备足防火物资,扑火队伍随时待命,靠前驻防。

(编辑: 张洁龙)
Copyright @2015 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宁夏频道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85397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