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将发放50万份消费券 价值3000万元
2022-04-24 14:55:20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4月24日电(记者 靳赫)23日,宁夏“塞上权益汇·消费促进季”活动启动,50万份消费券在线上发布,价值3000万元。本次活动由宁夏商务厅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宁夏有限公司联合主办。

  活动期间,消费券将在宁夏全区范围内分期发放,整体活动将持续至10月。促销活动涵盖通信、出行、购物、美食、手机等领域,并将推出宁夏移动5G中石油权益、5G新百权益、5G手机权益、5G美食权益等惠民举措,预计带动消费增长2亿元。消费者可通过宁夏移动官方微信,拨打10086或在线下营业厅领取消费券。

  据悉,本次促消费主题活动是宁夏商务系统面对疫情挑战,着力落实商贸流通行业纾困减负政策措施,降低企业经营成本,提振消费信心的重要举措,旨在为消费者带来消费补贴,激发消费活力,促进线上引流、线下实体消费,推动消费稳步增长。(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