阅读经典好书 争当时代工匠
2022-06-26 15:40:22 来源: 新华网
<

  为让全社会都参与到阅读中来,形成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的浓厚氛围,6月24日,由宁夏回族自治区总工会、自治区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2022年全区职工“百场主题阅读交流 百名职工读书达人”推荐宣传活动产业工人专场在中国石油宁夏石化公司职工书屋举行。

  此次以“阅读点亮生活”为主题的产业工人专场,除了为大家带来阅读分享外,还邀请专业的心理咨询师,带领现场40多名产业工人进行生动有趣的心理互动游戏,释放职工压力。同时,专业的互动也让职工更好地了解到自身心理状况,通过理性调节,以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接下来的生活和工作当中。

  据了解,由自治区总工会举办的2022年全区职工“百场主题阅读交流 百名职工读书达人”推荐宣传活动共有8场,接下来将为新就业形态劳动者、非公企业职工、能源冶金等不同行业的职工带去形式多样的阅读活动。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