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nx.news.cn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 哈巴湖管理局

    登塔,天风指来;坐船,湖光山色、偶是木屋。浪漫感纯情;射箭拓展,健身减压;赛马赶驼,尽享大漠风情。儿童乐园,天真烂漫;沙漠冲浪,激情刺激;架杆垂钓,看鱼来鱼去,怡情养生;傍晚篝火,看烈火熊熊,燃烧青春活力。

    哈巴湖旅游景区由于其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造就了哈巴湖特色的娱乐活动。

    4月初的二郎神神庙庙会;主要活动地点在哈巴湖景区内的二郎神神庙内,届时会有大型当地戏曲演出,游客可以上香祈福,保佑平安。同时景区提供美味的当地特色流水席宴,还有地道小吃,保证游客满载而归。

    5月中旬的篝火节,主要活动地点在哈巴湖景区内的篝火晚会区,届时景区会在晚上燃放篝火,并有文艺汇演,提供烤全羊。

    6月~7月自驾车车友节,主要活动地点在哈巴湖景区内的哈巴湖自家车营地,届时景区会邀请区内外各大自驾车协会,自驾车车有俱乐部,还有自主自驾车车友齐聚哈巴湖,拍照采风,游乐互动。

    8月向日葵花节,主要地点在哈巴湖景区的万亩向日葵花田,届时游客可以再花田里嬉戏游玩,拍照赏花。由于哈巴湖景区位于森林公园内,哈巴湖特色产出的苦菜,沙葱菜都味道特别,养生健体;

 

(编辑: 张洁龙)
Copyright @2015 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宁夏频道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135410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