伫爱仁存渡 --宁夏仁存渡护岸林场
www.nx.news.cn   2022年09月22日      来源: 哈巴湖管理局

  寒来暑往,光阴似箭。如歌岁月,凝眸回望,二十二个春秋轮回,砥砺奋进在仁存渡护岸林场。

  涟漪心海,百转千回。从学校毕业至今一直在仁存渡护岸林场工作,林场的一草一木切切在心。怀恋曾经挥汗如雨的美丽过往,难以忘却2013年9月28日至今,荣任林场场长四年零四个月的时间里,与同事们众志成城、奋力拼搏,凝心聚力、攻坚克难,建设林场、共创佳绩,甜蜜咀嚼那些万众一心的真抓实干。用心触摸到那团结奋斗的温度,最美之韵,尽情地绽放了一抹心蓝。

  承担新任务,踏上新征程。组织上的信任和重托,离别仁存渡林场在即。林场的每一寸土地、每一位干部职工、每一位父老乡亲和那激情燃烧的奋斗岁月,一幕幕回放,宛如一曲曼妙走心的音乐,在心上深深流淌。

  历历在目,班子成员精诚团结,为林场的发展勠力同心,一起筹措资金偿还棚户区及历史欠账五百万元;群策群力,想方设法联系优质煤源、夜查运输燃煤偷盗问题,从根本上解决了历年来暖气不热难题;一起研究修订了《三十年承包方案》,让利于职工,加大农资补贴力度,腐熟肥料的补贴成常态化;大力推进制度建设,确认职工“三龄一历”,治理欠费,乱接水暖电等现象。

  四年来的和衷共济解决了许多过去想解决而没解决的困难,办了许多想办而没有办的难事。

  时刻难忘,班子成员团结协作,推动林场基础设施和产业建设,抓规划、抓项目,抓建设、抓落实。

  凝聚产生力量,团结诞生希望,苦干点燃光芒。2015年仁存渡护岸林场荣膺“全国十佳林场”!

  当看到新华桥地下管道奔流出欣喜的黄河水、果园周围林立着蓝白相间的景观效果围栏、林荫间古朴的扬水站俨然站成一道风景线;当看到高标准幼龄果园茁壮成长,成龄果树硕果累累,林场角角落落焕发出盎然生机;当看到老人和孩子在四通八达的林间路上悠然散步,年轻人在运动场上欣然竞技,寒冬里百姓能穿着衬衫在温暖的家里用餐……心里荡漾着幸福,感知到那带着馨香的收获与阳光同在,所有期许和美好,葱茏一方土地的妖娆,旖旎成魅力画卷。

  记忆犹新,朝夕相处的同事朋友,亦是同甘共苦的战友,一同熬夜加班、昼夜奋战,一起承接任务、分享苦甘,那份韵入骨髓的战友情谊,馨香恒久,绵长悠远。

  仁存渡,为你挥洒青春,奋斗二十余载,是心甘情愿。离别祈愿,纵使男儿铁骨铮铮,也难免泪湿衣衫。遇见仁存渡是一种情缘,是千年等一回的灿烂。历经仁存渡的磨炼,稳稳地生根在心底,为人生沉淀一份厚实的心性,为新征途备一颗温暖而足够坚强的心。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依依惜别,心存挂牵,仁存渡林场的森林小镇项目还未落地、林场改革财政政策没有兑现、老化果园更新方案未形成……祝福仁存渡持续发展,绽放葳蕤生机,早日实现圆满的期盼!

(编辑: 张洁龙)
Copyright @2015 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宁夏频道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23166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