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11”灵武市线上销售创新记录 同比增长81.53%
2022-11-17 16:06:09 来源: 灵武市委宣传部

  “线上销售的是6到8个月的小羔羊,羊肉口感好、品质高,再加上‘双11’期间的活动,营业额超过了842万元,比去年高出不少。”回味“双11”的战绩,宁羴源牛羊肉有限公司负责人纪成军依然满脸笑意。

  “双11”期间,灵武市各电商企业铆足干劲,搭乘“互联网+电商”的“东风”赢得旺销,实现了企业效益的新突破。截止11月12日,灵武市电商企业2022年“双11”活动以2360.94万元的销售额收官,较去年增长81.53%。其中,牛羊肉销售额达1209万元,占总销售额的51%以上,其它特色农产品销售1151万元。

  走进宁夏华信达健康科技有限公司,院子里打包好的枸杞、八宝茶等宁夏特色农产品等待称重装车,一派繁忙。这家企业在“双11”期间通过多平台直播销售,仅11日当天销售额突破280万元。目前,还有部分平台的货物仍在陆续发送当中。

  为服务好各电商企业在“双11”争创佳绩,灵武市商投局提早建成3390平方米的集物流分拨、仓储转运、邮件处理等功能于一体的仓储物流分拨中心,整合辖区内8家民营快递公司资源,快递物流资费实现每单下降约35%,畅通城乡大动脉、乡村微循环。主动对接大流量主播,带动灵武粮蔬果肉奶等绿色农畜产品销售。

  接下来,灵武市将把电商产业发展重点放在品牌建设上,积极适应电商发展新业态,以电商带动县域特色产业转型升级,助力乡村振兴和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责任编辑:姜雪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