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川火车站恢复开行3对列车
2022-12-16 16:10:23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12月16日电(记者 许晋豫)记者16日从铁路部门获悉,随着国家疫情防控政策完善优化,银川火车站客流逐渐增加,铁路部门根据客流情况逐步恢复开行3对列车。

银川火车站候车室内准备登车的旅客(受访者供图)。

  据介绍,12月16日起银西高铁恢复开行动车组列车2对,具体为:银川至西安北1.5对,车次分别是D3511/40次、D3559次;西安北至庆阳0.5对,车次是D3595次;12月21日起恢复开行银川至广州列车1对,车次是K1295/6次。12月26日,全国铁路将迎来今年最后一次列车运行图调整,届时银川火车站部分旅客列车开行时间也将有所变化。

  为确保旅客健康、安全出行,银川火车站持续做好各项疫情防控措施,在候车室内安排专人对旅客正确佩戴口罩、不聚集等进行温馨提示。同时,车站工作人员作业时佩戴好N95口罩、护目镜、一次性手套,全力确保旅客健康出行。(完)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