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宁夏年货节暨兴庆区“瑞兔迎新 乐逛兴庆”系列促销活动启幕
2023-01-13 17:53:38 来源: 兴庆区委宣传部

  为贯彻落实宁夏回族自治区稳保促“50条”、扩大消费“17条”等一系列政策措施,1月13日,2023年宁夏年货节暨兴庆区“瑞兔迎新 乐逛兴庆”系列促销活动启幕。

  本次活动是落实自治区商务厅、银川市商务局“恢复促进消费”目标的重要举措。兴庆区人民政府投入200万元惠民消费券,在云闪付APP推出,联动新华商圈、友爱新商圈,线上线下同步发力,通过购物满减、免费停车等促销举措,为区内外广大游客和群众送上新春贺礼,装载了餐饮、百货、电器、超市多个领域的消费红包。

  第一波“福利”4.3万张百货、超市、电器、餐饮等各业态消费券在云闪付APP中发放,仅1小时上万张消费券被抢光。活动期间,辖区新华百货、吾悦广场、国芳百货、王府井百货等各大型商业综合体同步推出各项促进消费活动,充分释放消费潜能,推动消费市场稳步快速回暖。

  下一步,兴庆区将通过一系列政策、项目支持,持续丰富消费业态,优化商业发展环境,打造消费样板,形成多样化、规模化、高端化的新型消费格局。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