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贺兰山过大年”
2023-01-19 16:55:40 来源: 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

  新春将至,年味渐浓,宁夏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新春活动即将开启。

  大年初一,景区将在银巴古驿三清观开展敲钟迎新春祈福活动,免费为游客提供敲响贺岁钟声仪式。大年初一至初三,每天购买景区门车套票的前100名游客均可免费获得祈福带一条,参与祈福活动,可获得高山下午茶一份。大年初一至初六,每天前100名游客,可享景区门票1折优惠。

  春节假期前三天,景区迎宾区举办热闹的社火、大秧歌、旱船、秦腔等传统年俗表演。春节期间,游客还可以来贺兰山体验非遗项目,现场制作冰糖葫芦,体验“幸运转转转”大转盘活动。

  此外,新年短视频大赛也将开启。2023年1月22日至27日,凡是在景区拍摄“拍年味”“拍生态”“拍健康”“拍风景”四大板块为主的短视频并加话题“#我在贺兰山过大年”及定位贺兰山国家森林公园发送至抖音、快手或微视平台,均有机会获得景区准备的新年大奖。

责任编辑:纪桂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