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开展文艺节目赴基层巡演推动移风易俗
2023-01-29 16:23:26 来源: 新华网

  1月28日上午,由宁夏回族自治区党委宣传部、自治区文明办组织开展的“推动移风易俗 倡导文明新风”主题文艺节目赴基层巡演活动在银川市贺兰县欣兰广场举行首场演出。

演员在现场表演歌伴舞《撸起袖子加油干》。新华社记者 王鹏 摄

演员在现场表演舞蹈《繁花似锦》。新华社记者 王鹏 摄

  一批彰显移风易俗主题的文艺节目轮番上演。巡演团队通过曲艺、戏剧、音乐、舞蹈等多种艺术形式,大力宣传移风易俗新风尚,为助力乡村振兴凝心聚力。

 

演员在现场表演舞蹈《墨舞丹青》。新华社记者 王鹏 摄

演员在现场表演移风易俗小戏《一墙两院》。新华社记者 王鹏 摄

  据了解,本次巡演活动将陆续走进宁夏五市30个乡村,以群众喜闻乐见的文艺形式宣传移风易俗政策,引导广大群众持续深化文明创建、文明实践、文明培育,努力提升自身素质和文明程度,为建设和谐美丽新宁夏提供强大精神力量和良好社会环境。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