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隆德:文旅促消费稳经济活动启动
2023-02-04 17:41:31 来源: 新华网

  新华网银川2月4日电(记者 卢鹰)4日,按照宁夏回族自治区“2023年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安排,隆德县2023年文旅促消费稳经济活动正式启动。

  隆德县副县长柳春梅在启动仪式上说,2023年隆德县文旅促消费稳经济活动的启动,标志着全县“消费需求促进年”活动正式拉开序幕,这将有利于抓住春节、元宵节等传统佳节消费旺季契机,不断激发消费市场活力,提振市场消费信心,进一步引导县域内市场经营主体齐发力,切实让利于民、惠利于商,奋力实现一季度经济“开门红”,助力县域经济迅速回稳升温。

  2023年文旅促消费稳经济活动将持续到正月二十三,活动期间将在全都超市、华联枫达超市以及县域内限上限下监测企业同步开展形式多样、奖品丰厚的元宵节促销活动,同时隆德县限上限下商贸流通企业将进行打折让利,进一步为人民群众提供丰富多彩的文旅消费体验和价格优惠的特色产品,促消费利民生,打造隆德县独特的文旅消费名片。

  此外,自即日起至今年12月底,隆德县各商贸流通企业还将通过打折让利、满减抽奖、专场团购、线上直播、线下互动等多种促销方式来满足城乡居民生活需要。(完)

责任编辑:张洁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