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彩文创 潮玩税宣”——宁夏税收文创产品创作征集大赛启动

www.nx.news.cn   2023年04月26日 来源: 宁夏区税务局
 
 

  近日,以“多彩文创 潮玩税宣”为主题的宁夏税收文创产品创作征集大赛座谈会在银川开启。座谈会交流现场,来自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的师生代表围绕税收文创产品创作方向、设计要求、成果转化等与税务干部进行了深入交流。

  据了解,此次大赛从4月开始至6月结束,通过借力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设计系人才资源,从主题性、创意性、艺术性等开展实用化税收文创产品创作。以税校联合、定向征集的方式,深入挖掘税务文化和宁夏文化内涵,推出更多具有税务符号、宁夏特色的税收文创产品,以文化创意赋能税收普法,促进全社会税法遵从,服务税收现代化。

  宁夏区税务局办公室副主任马国柱表示,通过座谈交流、观摩学习和税收普法,希望师生能走进税务,了解税收,增进理解、启迪思想,携手创作出一批拿得出、叫得响的税收文创产品,打造独具特色的宁夏税务IP,展示宁夏税务魅力。

  “多彩文创 潮玩税宣”宁夏税收文创产品创作征集大赛由宁夏区税务局、宁夏民族职业技术学院、吴忠市税务局联合主办,盐池县税务局承办,着力打造面向纳税人缴费人的“普法礼”、面向社会宣传展示税务形象的“展示礼”、面向各团体交流学习的“纪念礼”,面向大中小学生的“成长礼”。

责任编辑: 张洁龙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411295674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