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湖管理局开展2023年度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
www.nx.news.cn   2023年05月08日      来源: 哈巴湖管理局

  5月4日,哈巴湖管理局开展2023年度自然资源科普讲解大赛,旨在进一步推动自然保护区科普人才队伍建设。本次比赛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参赛选手围绕哈巴湖保护区常见动植物、碳中和、松材线虫病的预防等主题,结合自然资源保护工作,应用通俗易懂的语言,借助视频、音乐、PPT等手段,深入浅出地诠释了自然资源科学知识和技术方法,为观众呈现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经过参赛选手精彩表现,刘艳获得一等奖,张欣欣、贾雨晗获得二等奖,李梓清、周宏瑞、陆亚楠获得三等奖。

  下一步,哈巴湖管理局将继续创新科普工作方式方法,开展形式多样、成效明显的科普活动,做好科普宣传,营造良好科普氛围,让社会公众更好地了解自然资源科学知识,提高生态保护意识。

(编辑: 姜雪城)
Copyright @2015 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宁夏频道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5977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