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巴湖管理局开展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www.nx.news.cn   2023年05月24日      来源: 哈巴湖管理局

  2023年5月22日是第23个国际生物多样性日,主题是“从协议到协力:复元生物多样性”。 5月22日,哈巴湖管理局在吴忠市开源广场与盐池县花马池广场分别开展了“‘5·22’国际生物多样性日”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哈巴湖管理局通过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布置宣传展板等形式,向社会各界宣传生物多样性保护理念,展示哈巴湖自然保护区生物多样性保护成效,向人民群众发出绿色倡议,呼吁大家与大自然和谐相处,做绿色健康生产生活方式的践行者,全力守护好生物多样性。

  下一步,哈巴湖管理局将组织人员持续深入社区、学校等地,积极开展生物多样性保护宣传活动,推动生物多样性保护深入人心,营造人人参与、全社会共同爱护的浓厚氛围。

(编辑: 张洁龙)
Copyright @2015 news.cn All Rights Reserved.  制作单位:新华网宁夏频道
浏览本网主页,建议将电脑显示屏的分辨率调为1024*768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411296414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