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小小联络卡 释放大能量

www.nx.news.cn   2023年06月07日 来源: 宁夏区税务局
 
 

  近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利用“便民办税春风行动”契机,印制发放“便民服务卡”“税管员联络卡”,跟进落实多项服务措施,让税惠春风吹遍辖区每个角落。卡片上将纳税咨询电话、纳税投诉电话及第三方服务公司的电话公开,帮助纳税人缴费人顺利解决一件件涉税烦心事、操心事,带动了税收营商环境不断优化。

  宁夏广顺达运输有限公司是一家从事物流运输的企业,为及时掌握能否享受到相关的税收优惠政策,该公司会计魏佳银便通过“小卡片”上的联系方式找到办税大厅咨询台电话,希望了解相关政策。办税服务大厅工作人员在确认该企业的占地面积和储存物资之后,发现该公司符合相关税收优惠的条件,第一时间进行了政策答复。第二天,财务人员就顺利办理了税收优惠备案。

  此外,泰极纸业(宁夏)有限公司会计刘新也表示:“税务干部上门走访时留的‘小卡片’,让我们有问题可以随时向税务部门咨询,加固了税企连心桥,促进税企双方进一步沟通,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助力经济更好发展,为企业发展增添了底气和信心。”

  小小联络卡,释放大能量。下一步,宁东能源化工基地税务局将进一步提升服务质效,通过“有力度”的税收宣传,给纳税人带来“更有温度”的纳税服务,不断提升纳税人缴费人满意度和获得感。

责任编辑: 张洁龙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4112967648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