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卫市税务局稳步推进“六新六特六优”产业税费政策落实落地

www.nx.news.cn   2023年07月10日 来源: 宁夏区税务局
 
 

  近日,从宁夏中卫市税务局获悉,该局针对数字信息、枸杞、文化旅游等中卫本地优势产业,制定出台《落实中卫市“六大提升行动”“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和重大项目工作机制和实施方案》,从做好政策响应、强化宣传辅导、落实退税减税、优化税费服务、深化效应分析等5个方面形成了16条具体内容。

  据介绍,《方案》进一步明确了责任部门,密切与各包抓单位的沟通联系,通过“点对点”精准辅导、“面对面”互动交流、“手把手”教学培训,充分发挥税收政策激励作用,稳步推进“六新六特六优”产业各项税费政策落实落地。中卫税务广大干部扎实推进利企惠民、服务经济社会发展的政策措施,用精简便利的“减法”换取企业效益的“加法”和市场活力的“乘法”。

  “在税务部门的帮助下,993万元的退税款使我们有财力、有动力去探索尝试葡萄酒文化与旅游文化的有机融合,我们将沙漠星星酒店作为推介中卫葡萄酒的一个窗口,让更多游客了解中卫,喜欢上中卫葡萄酒,努力实现‘葡萄酒+文化旅游’产业1+1大于2的效果。”中旅(宁夏)沙坡头旅游景区总经理韩忠胜表示。

责任编辑: 姜雪城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000011297415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