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夏税务:可视答疑新服务 辅导互动零距离

www.nx.news.cn   2023年08月07日 来源: 宁夏区税务局
 
 

  近日,宁夏区税务局举办全区首场即时互动可视答疑,提升税收服务质效、落实税收优惠政策。

  聚焦纳税人关心关注的热点问题,宁夏税务部门充分发挥“互联网+”及新媒体平台优势,以“互动答疑+操作演示”的直播形式开展税收政策宣传辅导,图文视频界面可视,解锁了答疑诊断辅导培训新场景,同时支持随时随地观看回放,实现“一人答疑、多人受益”。据统计,在90分钟的直播时间里,热度峰值达1970人次,评论276条,回答问题60余个,获赞1.52万次。

  可视答疑工作启动以来,全区税务系统已组建8支60余名成员的“税青稞”税收专业志愿服务队,作为全区可视答疑工作的储备力量。宁夏区税务局将持续以“智慧税务”为抓手,加快构建税费服务新体系,为优化税收营商环境、更好服务社会经济发展大局作出积极贡献。

责任编辑: 张洁龙
010070310010000000000000011118541129791025